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心得

15:
     導演耍廢啦,剪接超carry!!
     剪片的過程是真的很辛苦
     最後一天趕工剪片剪到天都亮了
19:
    導演耍廢啦,感謝美術社辦無濕分享
    長宏遇到的阿伯真的太好笑惹!
    前面因為各種因素拖延到拍攝,導致最後我們得要留下來拍到九點半
    實在是一個深刻的教訓。

30:
    導演耍廢啦,感謝有這次機會擔任第一女主角!
    哦看了其他組發現我們真的很耍費,好在剪接超厲害的,能夠把影片
    救回來,弄得很好笑;攝影也是頗專業的,只可惜相機有點問題。
    大體來說,還頗好玩的,各種有趣的事情不斷發生~

33:
    導演耍廢啦,這次是我第一次拍片
    一開始還不是很認真,後來越拍越覺得好玩
    可是導演突然中途神隱到泰國了,導致我們有點辛苦,還好還是完成了
    看到自己最後呈現的作品其實真的還蠻感動的,拍片好累阿!
    剪接都沒睡辛苦了!

24:
    我是導演啦,泰國真好玩!
    ...其實我在的時候大概只有拍完整片的十分之一
    所以之後的部分都只能交給其他人了
    然後其他的部分上面都說了
    我就不再複述囉(這個導演也是老哽硬塞給我的ㄚㄚ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